品牌故事  ABOUT

緣起 YesMa國內外到府坐月子服務經歷,體悟到女人天性,成為母親強烈的保護慾,總是牽掛身邊的人,對長輩們的敬愛、夫妻間情愛、孩子的母愛、有多少次記得自己的感受。

頤珍宮膳領略身為母親的愛,也瞭解女人生產完的所需營養,不僅有正確漢方飲食調理,在心靈方面更想陪伴您輕鬆持家,達到呵護每個女性「頤神養氣, 珍愛一生」的企業願景。

傳承 中醫藥食同源古訓,由中醫師、西醫營養師和餐飲團隊攜手合作,採四階段漸進式飲食調養,獨創生鮮X漢方月子膳食:「食材新鮮度看得見,無製作過程衛生顧慮及運送保鮮的模糊地帶」。兼顧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的調理方式,不單單只為產婦一人食補,安心吃快速恢復健康狀態,同時用好味道一起守護全家人健康!

堅持 精心挑選每一種食材,無懼千里路親訪產地,選用時令生鮮,杜絕抗生素、防腐劑等食品添加劑,層層把關確認合格履歷! 成功做到不僅是懷孕、坐月子調理專家,更是全齡滋補養生保健的優質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