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 CHICKEN

雞肉屬於豆魚肉蛋類,與其他肉類相比,富含優質蛋白質、脂肪含量低、維生素A含量高、維生素B6含量高、水解胺基酸含量高、精氨酸含量高。

整體來說,雞肉對於產後修復的媽媽來說,是一個可以提供傷口黏膜修復及幫助造血的優質選擇;同時,懷孕期間的媽媽,也可以多選用低脂肪的雞肉來補充營養,減少肥胖的風險,又能夠讓寶寶有足夠的蛋白質營養唷!

【頤珍宮膳/曾鈺雅營養師】
雞肉來源與健康價值 SOURCE

來源/產地: 台南龍崎山區
特色:純野飼、無負擔、純淨原料飼糧、質精純。堅持115日以上才能出售,土雞的精華與營養一定要夠熟成才能充分展現出來,加上野飼放養,雞群運動足夠,其肉質鮮彈,體之均勻,品質優良。

雞肉屬於蛋白質類,與其他肉類相比,富含優質蛋白質、脂肪含量低、維生素A含量高、維生素B6含量高、水解胺基酸含量高、精氨酸含量高。

野飼黑羽土雞切塊


來源/產地: 台南龍崎山區
特色:純野飼、無負擔、純淨原料飼糧、質精純。整體來說,雞肉對於產後修復的媽媽來說,是一個可以提供傷口黏膜修復及幫助造血的優質選擇;同時,懷孕期間的媽媽,也可以多選用低脂肪的雞肉來補充營養,減少肥胖的風險,又能夠讓寶寶有足夠的蛋白質營養唷!


野飼黑羽土雞胸切丁


來源/產地:台南龍崎山區
特色:純野飼、無負擔、純淨原料飼糧、質精純食材嚴選,台灣農產品產銷履歷優良認證。

營養師建議產後坐月子的媽媽多攝取雞肉的優質蛋白質部位為雞胸、雞腿、翅腿喔! 因為雞肉符合「高蛋白、低脂肪」的優質營養條件,雞肉對健康的珍貴在於它所含的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酸。不管在懷孕會產後都很適用於滋補調理使用。

野飼黑羽土雞剁骨腿

豬肉 PORK

豬肉屬於豆魚肉蛋類,與其他肉類相比,富含優質蛋白質、維生素A含量高、礦物質鉀、鈣、鋅的含量較高、水解胺基酸含量高、精氨酸含量高。

建議產後媽媽多元攝取豬肉的各種部位,例如較瘦的豬里肌、豬胛心,搭配較肥的豬腳及豬五花,有助於產後膠原蛋白增生、傷口修復。

【頤珍宮膳/曾鈺雅營養師】
豬肉來源與健康價值 SOURCE

來源:雲林產銷履歷認證牧場
特色: 品質三大保證(絕無使用賀爾蒙/絕無添加瘦肉精/絕無抗生素非法殘留)

頂級的松阪豬有又被稱為黃金六兩,因松阪豬指的是豬頸肉部分,這一部位的肉質非常緊實細緻,肉與油脂得分布就如同雪花一般美麗細緻,口感勝於其他部位,因此也被稱為雪紋豬或霜降豬肉。
營養師說:豬肉屬於蛋白質類,與其他肉類相比,富含優質蛋白質、維生素A含量高、礦物質鉀、鈣、鋅的含量較高、水解胺基酸含量高、精氨酸含量高。

樂活松阪豬


來源:雲林產銷履歷認證牧場
特色:樂活豬吃新鮮自製優格長大,優格能增加豬隻腸道益生菌的數量,減少罹病的機會。

建議產後媽媽多元攝取豬肉的各種部位,例如較瘦的豬里肌、豬胛心,搭配較肥的豬腳及豬五花,有助於產後膠原蛋白增生、傷口修復。專家表示豬腳可促進乳腺生長,有機會達到豐胸的效果!醫師證實,女性服用青木瓜、豬腳的確有豐胸效果,不過必須是正值青春期、坐月子的女性才有效。月子期間哺餵母乳的產婦更是一個不錯的食材選擇。

樂活豬腳圈


來源:雲林產銷履歷認證牧場
特色:樂活豬吃新鮮自製優格長大,優格能增加豬隻腸道益生菌的數量,減少罹病的機會。

五花肉又名方肉、五花三層肉。位於豬的腹部,豬腹部脂肪組織很多,其中又夾帶著肌肉組織,肥瘦間隔,故稱”五花肉”。
營養師說:豬肉經長時間燉煮後,脂肪會減少30-50%不飽和脂肪酸增加。豬肉幾乎包含了人體需要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各種無機鹽和維生素等重要營養索;並具有吸收率高、耐饑和適口性好等優點。

樂活豬五花切塊

牛肉 BEEF

牛肉屬於豆魚肉蛋類,與其他肉類相比,富含優質蛋白質、礦物質鉀、鐵、鋅的含量高、維生素B6、B12含量高。
牛肉中的維生素B群及鐵質是人體造血的重要營養素原料,可作為補血的食材來源。

有了健康的血液循環,飲食中的營養素才能夠有效地送到全身的細胞作運用,所以適合懷孕、產後的媽媽,特別是本身有貧血的育齡婦女,可選擇牛肉料理來補充懷孕及生產期間大量流失的血液及造血營養素。

【頤珍宮膳/曾鈺雅營養師】
牛肉來源與營養價值 SOURCE

來源:台灣嘉義本土牛肉
特色:無農藥飼料、無施打抗生素、磺胺劑、生長激素亦無瘦肉精。以無農藥種植的毛豆、狼尾草、青割玉米、新鮮啤酒粕、馬鈴薯、牛蒡、牧草,經過十來次的排列組合與比例調配,做為牛的飼料。

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脂肪與熱量偏低,其胺基酸的組成比例更符合人體需求,容易被消化吸收,屬於高優質的蛋白質。另外牛肉比其他肉類含有更多的營養素,如肌酸、鋅、鎂、鐵、鉀、維生素B6和B12等。

御牧牛 牛肉切片


來源:台灣嘉義本土牛肉
特色:無農藥飼料、無施打抗生素、磺胺劑、生長激素亦無瘦肉精

營養師說: 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胺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所需要,能提高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術後、病後或坐月子期間特別適用在補充失血與修復組織等方面,牛肉含有鋅元素,可協助人體吸收利用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並可加速傷口癒合。而孕婦常食可增加鈣、磷、鐵的補充,防治小腿抽筋,有利胎兒的發育。

御牧牛 牛肉柳條


來源:台灣嘉義本土牛肉
特色:生產程序上嚴格把關,通過CAS國家認證與相關TAP認證合格,產銷履歷合格之肉品。

牛腩部分,位於肋條下方,帶有筋膜,口感軟嫩扎實。適合燉滷。
營養師說:牛肉中的維生素B群及鐵質是人體造血的重要營養素原料,可作為補血的食材來源。 有了健康的血液循環,飲食中的營養素才能夠有效地送到全身的細胞作運用。«本草綱目»指出,牛肉能「益氣、養脾胃、補虛壯健、強筋骨、消水腫、除濕氣」

御牧牛 牛腩塊

食材檢驗報告 EXAMINE

SGS 食品實驗室

三又二分之一農場-雞肉


生鮮雞肉檢驗


查看詳細報告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張天勇畜牧場-雞肉


土雞生產產銷履歷驗證證書


查看詳細報告

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

三源畜牧場-豬肉


豬飼料、豬血清驗證檢驗


查看詳細報告

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

三源畜牧場-豬肉


豬隻生產產銷履歷驗證證書


查看詳細報告

SGS 食品實驗室

紘景食品-牛肉


國產牛肉檢驗、沙朗火鍋片檢驗


查看詳細報告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楊鎵燡畜牧場-牛肉


肉牛生產產銷履歷驗證證書


查看詳細報告